当职场“白骨精”邂逅阿尔法女郎……

2008年12月18日17:0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点击看大图

  年少轻狂时,你是否曾经怀揣过演艺梦想,梦想有一天登上绚丽的舞台,在聚光灯下演绎出万千风情,体验超越现实的百味人生?让奇伟来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和话剧来一个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了解话剧背后的细枝末节,演出一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奇伟鞋油长期关注白领职场文化,帮助职场人在“炫亮成功”之路上做好充足准备,现在这个诞生于1906年的顶级护鞋品牌正在陆续推出形式多样的线上及线下活动。12月18日,一场名为“白领职场细节show——直击话剧排演现场”的Salon活动重磅推出,奇伟特别携手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为沪上近40位白领提供了一个参与话剧排演的难得机会。

  在专业导演和演员的带领下,幸运的40位白领被随机分成8组,要求在限定的时间内即兴演出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中的精彩片段,同时为了增加趣味性和难度,体现白领们的创意度,奇伟品牌的明星产品——奇伟e速亮鞋油也成了演出的特殊道具。精彩的剧本、资深的导演、专业的演员、华美的舞台、绚烂的灯光,让一个个平凡的都市白领着实体验了一把当明星的感觉,虽然他们略显稚嫩的表演无法和专业演员相比,但是这一次与话剧亲密接触的难忘回忆依然让白领们大呼过瘾,在临时配对的组合中,大家同样碰撞出了火花,一些机智随性的表演更是让人忍俊不禁,现实生活中真正的都市白领演绎了一场虚拟故事中白领的奋斗与成功,展现了光鲜外表下的人生百态,这一幕人生的错位演出让所有参与排演的白领们感慨万分。活动的尾声,由导演雷国华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白领送上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正式演出的门票,奇伟品牌也为每位参与者送上了旗下的明星产品作为鼓励。

  《我爱阿尔法女郎》被誉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讲述了发生在一群都市“阿尔法女郎”身上的爱恨纠葛,她们美丽、骄傲,冷酷,享受被人追捧的虚荣,然而在这一切浮华的背后,她们又极度寂寞,渴望在与人真切的交往中获得自我和爱……话剧俨然已经成为现下白领们最喜爱的生活消遣方式之一,然而很少有人会去关注一部成功话剧背后的故事。通过这一次的Salon活动,白领们不仅亲身参与了话剧排演,同时也更进一步了解到话剧中每一个细节的重要性,正是因为《我爱阿尔法女郎》全体人员对细节的重视以及严格要求,才能最终呈现给观众一场完美的演出,这正与奇伟品牌的初衷不谋而合,奇伟希望通过细节的改变和指导帮助每一位职场人拥有优雅的谈吐和与众不同的个人气质,成为最炫亮的成功达人。除了这一场Salon活动外,奇伟品牌还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目前“奇伟2008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已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话题讨论,吸引了大批职场人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业已在公司白领及职场新人中掀起了巨大的热潮。大赛征集职场、办公室仪表方面的各种话题,同时设有主题讨论,话题投票,炫亮游戏等多项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这个网站上(www.kiwishine.com)不仅可以参考、借鉴成功人士如何做“表面文章”,同时也能学习到正确的职场仪表和礼仪,为成功之路增添筹码。

  1906年,奇伟(KIWI)鞋油诞生于澳大利亚。在一战期间,以其优良品质被欧洲社会广泛接受和喜爱,特别是在几次显著战役中,其出色的防水防霉功效在严酷的战争环境考验下,表现依然出众,从此在全球名声大振,成为欧美家喻户晓的高档护鞋品牌。目前,奇伟畅销200多个国家,占全球护鞋产品40%以上的市场份额。1998年,奇伟进入中国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奇伟e速亮鞋油、奇伟专业护靴乳等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好评如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