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与威康健身联手发行牡丹威尔士卡

2008年12月19日11:3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以下简称工行上海分行) 与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尔士健身)宣布双方合作推出牡丹威尔士卡。工行上海分行副行长马健、威尔士健身董事长王文伟共同出席了首发仪式。

  本次发行的牡丹威尔士卡为个人卡,涵盖银联及威士两大品牌。牡丹威尔士卡除具备工行牡丹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更可享受工行与威尔士健身俱乐部提供的双重优惠。

  工行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银行,信用卡发卡量与消费额继续保持国内双领先的地位。威尔士健身是一家外商投资及经营的大型连锁健身会馆的专业公司,直营会馆已经达到了23家,会员人数超过10万人,国际知名体育品牌Adidas也成为了威尔士独家赞助商。威尔士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亚洲、甚至全球业内广受关注、且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品牌之一!

  据悉,客户使用牡丹威尔士卡支付威尔士健身俱乐部会籍费用可享受9折优惠,在威尔士健身俱乐部分期付款消费可享受免息、免手续费优惠,同时可参加工行上海分行举办的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和积分奖励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