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 & Spencer 做你的百搭造型师(组图)

2008年12月22日19:1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刚入驻中国市场的英国百货Marks & Spencer,继推出由著名造型师Patricia Field设计的系列服装之后,又在位于南京西路863号的Marks & Spencer四楼咖啡座内,举行了一场小型的Mix & Match派对。

  邀请专业模特身着新一季的冬装,在店内进行展示,时尚的服装尽显混搭风尚,完美地融合了Marks & Spencer注重细节的品质和今季的流行元素,现场服装造型师讲解冬季流行的最新趋势,以及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冬装的混搭。并挑选了2位VIP顾客,现场用冬季新款为她们打造了Mix & Match新造型。造型师根据每位顾客不同的气质及身份为她们挑选了服装及饰品,在一番简单的搭配之后,两位顾客转身成为了街头最闪耀的时尚达人。皮草与雪纺的融合,金属与流苏的搭配,08冬季混搭风尚就在Marks & Spencer的活动上被生动灵活地展示了出来。由于参与活动的VIP顾客多是忙碌的白领女性,在看完这场精彩的Before & After Show之后,纷纷表示,自己衣橱里单调的衬衫、买来从没有穿过的连衣裙,终于也能够重见天日了。


  Marks & Spencer一直以优雅品味和精良品质著称,其明星产品,抗菌袜、Climate Control内衣、免熨衬衫及领带等等,深受迎。据悉,类似此次的时尚活动会面向Marks & Spencer的VIP用户经常开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