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方面签署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合同

靳慧 2008年12月23日09:33 东方网

  法国巴黎市、巴黎大区以及巴黎工商会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正式签署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参展合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与法国巴黎—巴黎大区2010上海世博会项目协会主席让—万森·波拉赛签署合同。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周汉民、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文华以及法方代表等见证签约。

  巴黎市、巴黎大区以及巴黎工商会携手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其参展主题为《一江秀水,一方沃土,培育一番生活风采》。

  在城市最佳实践区内,巴黎市、巴黎大区及巴黎工商会展厅将通过搭建大型实物模型形象地表现塞纳河的风貌,展现这条母亲河与整座城市相互交融,朝夕共处的和谐氛围。同时,借助先进的多媒体手段,展馆将真实还原塞纳河沿岸的秀丽风光:鸟语花香的花园,丰富多样的当代文化场所,生态环保的居住环境,高科技的城市交通服务,完善的社会公共设施等等……参观者将身临其境地感受现代化、创新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巴黎和巴黎大区不仅是法国的经济中心,更是一座面向未来、散发着独特魅力、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