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kara 从马来西亚吹来的五星级spa风(组图)

2008年12月23日10:2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隶属于时式康体有限公司的迪卡拉水疗(Dikara spa)将多年来一直协助众多世界国际级品牌酒店发展自身水疗品牌的服务理念充分运用,于2008年12月5号在上海龙之梦丽晶开设了中国首家迪卡拉水疗中心。该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备受顾客的尊宠,采用业内高口碑的Pevonia产品搭配多种按摩手法以及特有的仪器,让每个spa的过程不仅仅体验到身心的放松还给皮肤充足的营养。

  Dikara在马来语中的意思是“美丽”,迪卡拉水疗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有着时式康体的马来西亚血统的关系,据Dikara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所有到Dikara的客人都能找回如婴儿般美丽的肌肤。Dikara想把spa的“健康之水”理念带给所有爱美的人士,因此Dikara不仅仅为龙之梦丽晶的住客而服务,它严格制定的五星级服务标准面向全上海开放。成为Dikara spa的会员还可以在做护理满RMB580后免费享受该酒店的健身房和游泳池。这就是为何Dikara选择在龙之梦丽晶五星级大酒店落脚的原因。

  为内心囤积的压力找到一个出口,令人身、心、灵达到和谐与平衡的享受,大都市的生活节奏太快,压力太大,人们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Dikara Spa所带来的将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调理概念.透过人体的五大感官功能,即听觉、味觉、触觉、嗅觉、视觉等达到全方位的放松,将精、气、神三者合一。实现身、心、灵放松的完美体验不再是梦想。

水床项目
水床项目

  针对冬季皮肤容易干燥的特质,Dikara特地将奥地利进口的水床引进首家上海门店,一种在失重的状态下,让身体得到完全放松的治疗原理,同时包裹上各种有针对性的营养物质通过水床的热导入原理让人的身体对营养物质充分吸收。

  加入Dikara spa开启您全新水疗体验的新旅程、、、、、、

  面对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和元旦,Dikara特别推出钻石卡5折优惠。

  咨询电话:+86 21-61159605

  地址:延安西路1116号龙之梦丽晶26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