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现雷人 “蛋壳”情侣街头漫步(图)

徐媛媛 2008年12月23日11:00 新民网

  12月22日,有网友向记者报料称,近日,上海街头惊现“蛋壳人”,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所谓“蛋壳人”,就是头戴一顶类似蛋壳的头盔,“蛋壳”上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照片中,从衣着上看,头顶“蛋壳”的至少有4人,2男2女。女人一副OL打扮,男人都是休闲装束,他们所出现的地方为新世界、南京西路、来福士以及徐家汇。其中一对男女还手挽着出现在徐家汇美罗城对面以及地铁站头。

  照片显示,“蛋壳人”所到之处均引起行人的关注,甚至有人拿起相机拍摄。而该照片在论坛上也引起热烈讨论。有网友猜测他们应该是艺术学院的学生,以此造型练习“丢脸”;也有网友怀疑这又是一起炒作或者广告。

  在地铁部门加强控制穿着怪异、举止格格不入的乘客入内之后,上海街头又惊现此类“行为艺术”,而网友们已经见怪不怪,称上海总能给人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