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移动号段启用 上海电信正式加入移动运营

朱伟 庄莉 2008年12月24日09:34 文汇报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CDMA网189号段日前正式开通,至此,已拥有固话、宽带两大业务的中国电信正式加入移动运营,国内电信行业迎来全业务时代。

  上海电信总经理张维华表示,中国电信将凭借新添的移动元素实现产品多元化,加速固移融合进程,成为三大全业务运营商中转型最快、综合信息服务范围最广、最具后发优势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运营商。

  记者获悉,新面世的"189"号段将专门用于中国电信新推出的移动业务品牌"天翼"。上海电信表示,"天翼"主要针对个人用户,其最大亮点是融合移动与固网的全业务优势。用户使用中国电信定制推出的"天翼"手机,可以在全国用统一账号随时随地上网冲浪。

  中国电信表示,未来3年内将投入800亿元用于提升C网络质量,届时C网将覆盖国内82个发达地区,下行速率超过3Mbp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