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盛装登场 绝对伏特加眩目限量装(图)

2008年12月24日10:1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限量装
限量装
他的女郎
他的女郎

  自从1985年著名波普艺术大师Andy Warhol被ABSOLUT瓶子的艺术感所折服,为其创作了ABSOLUT WARHOL,ABSOLUT VODKA便开始了其艺术与时尚的曼妙旅程。众多当代艺术家和时尚主义者凭借着各自对ABSOLUT经典瓶身的独到理解与诠释,将ABSOLUT VODKA的“绝对主义”概念融入独具个性的艺术作品,被广大ABSOLUT VODKA爱好者奉为时尚艺术经典。

  ABSOLUT VODKA素以推出炫酷原创的限量包装而著称。继2005年推出有雪花图案的白色瓶身SECOND SKIN,2006年推出 “黄金盔甲” BLING-BLING,及2007年的炫银星光DISCO瓶身之后,2008/09秋冬推出的MASQUERADE限量装,首次选用突破性的软包装设计理念,瓶身遍布着红色珠片,缓缓拉下瓶身上的拉链,华丽的礼服从“肩膀”褪下,即可显露出绝对伏特加的经典瓶形。这个冬天,ABSOLUT VODKA将再次引领圣诞新年的时尚风潮,让每个平凡的冬夜都是“夜夜盛装登场”。

  此次ABSOLUT VODKA邀请到中国当代雕塑及装置艺术家吴永平,中国艺术家潘建锋和法国前卫视觉艺术家 Julian de Hautecloque Howe,于舞会现场展示他们为ABSOLUT VODKA 2008/09限量装创作的艺术作品。吴永平先生推出“红色的记忆”,以MASQUERADE瓶身红色闪亮珠片为元素的古代仕女雕塑,营造出作品在绝对伏特加的环抱中轻盈舞动美妙画面。潘建锋先生推出“看!绝对伏特加”,用光彩耀目的装饰珠宝为材料, 用通道的形式勾勒出“绝对伏特加”的经典轮廓,带领嘉宾进入绝对伏特加的世界。Julian 先生则推出“致他的羞涩女郎”,四件分别以“羞涩少女 、高贵夫人、双面佳人、他的女郎”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以红黑色调渲染出ABSOLUT VODKA假面舞会华丽神秘的气质。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