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将独家推出"上海滩"室外实景枪战表演

2008年12月25日09:47 东方早报

  明年暑期,上海欢乐谷就将建成开园。虽然位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欢乐谷目前仍是一片工地,可容纳4500人的华侨城大剧场刚刚进入难度最大的地表穹顶施工阶段。

  但华侨城集团公司负责人昨天向早报记者透露,上海欢乐谷的五大主题场馆将于2009年7月底如期建成,而园内八大特色演艺活动目前已经全部排定,并开始在海内外招募组建演员阵容。

  据悉,上海欢乐谷将独家推出“上海滩”室外实景枪战表演,而全园1800人的员工班底也将创国内主题公园之最。

  水路串起五大场馆

  据了解,被华侨城集团定位于欢乐谷旗舰园的上海欢乐谷初始投资达40多亿元,造价相当于明年1月18日即将开园的成都欢乐谷的4倍。除了先前已经公布的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上海滩、香格里拉七大主题区外,占地90公顷的上海欢乐谷还将利用当地原有水系和人工开挖,构建一条约2公里的主环道和一条约2.5公里长的水上游览线,串起华侨城大剧场、恺撒宫、飞行剧场、暴风之旅、蚂蚁城堡五大主题场馆。

  八大特色演艺排定

  据华侨城集团公司副总裁刘平春介绍,华侨城大剧场将是深圳、北京、成都、上海四家欢乐谷中容纳观众人数最多的室内表演场,全天候上演代表当今世界艺术与技巧最高结合的大型杂技马戏秀“欢乐奇缘”;国内最大的4D球幕影院飞行剧场引进了美国全套投影和机械提升设备,将带领游客“飞越”中国壮丽山河、风景名胜、建筑奇观;暴风之旅是4D互动式旅程体验馆,游客可以全方位体验暴风之夜的洞穴历险;蚂蚁城堡则是专为孩子们打造的梦幻童话世界,融表演与互动体验于一体。

  “在上海滩主题区,室外影视特技实景剧‘上海滩’将让游客观赏到激烈枪战场面;八大特色演艺中还包括马战实景史诗表演‘满江红’、夜光彩船巡游、奇幻水世界、欢乐追梦人、欢乐花车大巡游等,这都是其他城市欢乐谷所没有的。”刘平春说。

  明年四地连锁经营

  继1998年建成深圳欢乐谷、2006年开放北京欢乐谷之后,成都欢乐谷、上海欢乐谷也将于2009年1月和暑期开园,四大欢乐谷坐镇中国东西南北的战略布局即将形成。

  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表示,今后,全国四大欢乐谷将统一标志、统一宣传语、统一使用吉祥物“欢欢”、“乐乐”和“小谷”,并将实行“文化的连锁”,比如深圳欢乐谷的国际魔术节、玛雅狂欢节将推广至全国各地的欢乐谷。

  “华侨城大剧场360度翻转舞台下方可以蓄水800吨,相当于一座自来水厂,届时,游客在大剧场内可以欣赏到山洪暴发、人水共舞的震撼场景。”刘平春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