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浪漫进行到底 YIGUE正大店全新亮相(组图)

2008年12月25日11:2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重新装修,焕然一新的YIGUE(亦谷)全新旗舰店在正大广场三楼绚丽登场。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倡导奢华式的消费新体验,从店面整体设计与规划,和消费者感观享受都做了全新的提升。

  开业当日,YIGUE(亦谷)在正大广场中庭举行了“感受知性女人时尚魅力”的时尚展及2009春夏最新品牌发布秀。


  YIGUE(亦谷)发布的2009春夏季新品坚持了一贯的“浪漫”定义,并将“浪漫柔美”定为新一季的主题。秋冬的沉重色彩和自我保护的廓形已一去不复返,随之带来的是一个明快向上、充满艺术和色彩、自信的清新世界。伴随着70年代的风格复苏,充满生机的“花朵”图案以具象、抽象、混合着异域风情出现,配合轻盈柔美的雪纺,女性主义以前所未有的美丽姿态,高调回归。09春夏延续了一个核心趋势,那就是对秋冬轮廓进行重塑与新的定义;曲线和圆型代替了尖锐的多角维度;在09春夏季会转变成希腊风格的褶皱以及罗马雕塑般的流畅线条。而在面料运用上则更突出奢华感,丝绸、亮丝牛仔、透纱及闪片面料都将成为主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