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闪耀星光夜”必胜客圣诞欢乐夜(组图)

2008年12月25日18: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闪耀星光夜”必胜客圣诞欢乐夜

  ——爱心与喜乐同在

  烛光中唱诗班儿童天籁般的歌声迎来了又一个圣诞节,一个名为“2008闪耀星光夜”必胜客圣诞欢乐派对在义乌、上虞举行。除了欢声笑语,星光中闪耀着爱心的义乌、上虞市民更用实际行动让一场“爱心找到爱书的孩子”公益项目顺利启动。

  必胜客将欢乐进行到底

  在必胜客圣诞派对现场,一棵被装饰得琳琅满目的圣诞树成为当晚最为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一。众所周知,中国人爱红色,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圣诞派对现场洋溢着红红火火的欢乐气氛。在众人瞩目中,象征着欢乐、富足和多彩生活的圣诞树亮灯仪式正式宣告了派对活动的开始。

  好奇而带劲地前来参加活动的当地孩子们,不仅在趣味问答、“圣诞老人变装秀”、“圣诞特搜队”等必胜客精心设计的圣诞主题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当地的小朋友还展示才艺,表演了精彩的童声合唱和拉丁舞蹈,大家都对这个西方节日增添了直观和充满童趣视野的认识。许多反应敏捷、积极活跃的小朋友,在津津有味品尝必胜客为大家精心烹制的圣诞美食之余,用他们独有的“人小鬼大式智慧”,把圣诞礼物抱回了家。

  有爱齐享 有书同乐

  圣诞节不仅是个欢乐的节日,更是一个感恩和助人的日子。知识改变命运,书本滋润心灵。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上海的常设项目——“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组联合必胜客欢乐餐厅,号召有爱心的人士一起参与“爱心找到爱书的孩子”慈善捐书行动。在派对上,“爱心找到爱书的孩子”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每位顾客捐助一百元,就能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早期发展项目颁发的爱心证书,同时将有一套崭新的儿童图书以他的名义书点对点地送到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手中,为他们送去知识的力量,送去爱心的光芒!

  在义乌、上虞派对现场,市民踊跃参与捐书活动,2城市共捐助款项达到3000元,现场首批捐购的图书当场就赠予了来到义乌现场的四川小朋友,由于每年过年都要回家,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也被当地人亲切的称为“小候鸟”。拿到首套图书的四川小朋友在派对开心地说:“义乌就是我的第二故乡,非常开心能拿到这么崭新的图书,谢谢叔叔阿姨。四川的地震发生后,让我更想要努力读书、挣钱,为重建四川灾区出力。”

  许多捐书者都在夹在图书中的书签上写下了祝福的寄语:“孩子们,祝你们的明天更美好”。作为特邀嘉宾前来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上海市儿童艺术教育研究中心——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主任周合女士在现场介绍了启动这个项目的原因,他们去年在前往甘肃等贫困地区实地考察后,拿到了许多宝贵第一首资料,亲眼所见当地很多学生阅读的书本少得可怜,非常残破,于是启动了这个“爱心找到爱书的孩子”项目,期望通过全社会的力量,为可爱的祖国花朵送去知识的力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做一点实事,” 周合女士说。“希望这项‘爱心找到爱书的孩子’在义乌站的活动能够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希望我们每个人微薄的力量能够点亮贫困地区儿童心中的希望之灯,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对孩童教育的关注,更能给每个小孩的内心种下感恩的种子。”

  多年来,必胜客一直致力于参与各种慈善项目,近期,必胜客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荣膺了国家民政局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外资企业。必胜客始终相信:为孩子们带去欢乐是必胜客的宗旨,而关爱孩子的心灵成长、扶持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也是必胜客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