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广场真情传递行动 爱心礼物慈善捐赠

2008年12月26日12:0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临近年末,圣诞、新年等各种节日让空气中充满了温暖的气氛,人们互相祝福赠礼,城市中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地选购玩具。今年也是四川地震后的第一个新年。南京东路353广场体谅灾区的孩子们一定希望能像千千万万其他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拥有一份新年礼物,为此特别发起了一个名为“爱心礼物、真情353”的玩具认捐活动。12月24日,人气明星王啸坤特地来临353广场共同参与,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买一个玩具,献一份爱心,让灾区小朋友拥有一个快乐新年

  作为沪上最年轻的时尚购物中心,353广场除了积极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和潮流讯息,同时也时刻关注社会问题和现象,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身份为社会奉献应尽的责任和力量。在一年一度的佳节临近之际,353广场没有忘记千里之外的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在距离灾难发生7个多月之后,一份特别的爱心礼物虽然微薄,相信定然会令孩子们心中充满温暖。

  出于以上考虑,353广场特别发起了“爱心礼物、真情353”的玩具认捐活动。自12月5日活动发起日开始,353广场中庭便矗立起了一棵圣诞爱心玩具树,树上挂满2353个色彩斑斓的可爱玩具。鼓励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为震区的孩子买一个礼物,献上一份爱心,让手中的毛绒玩具,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新年的气息,传达“慈善事业不是一时一日,爱心需要长久延续”的理念。这个活动的英文名为“Gift It Forward”,就是指爱心不图任何回报,而是希望接受爱心之人可以将其传递开去,从而让这社会多一份真情,少一点冷漠。关爱之心不论方式、地点、力量之区别,只要有心,就有爱。

  同时,捐赠者还可以在一张爱心卡上写下爱心祝福语。这些爱心卡将会随爱心玩具,由353广场的合作公司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绵阳市游仙区教育体育局,送到绵阳地区小学的孩子手中,让远方的孩子们在这个冬日不仅得到好玩的新年礼物,更能感受一份来自上海市民的美好祝愿。

  爱心歌手空降353,唱响真情圣诞夜

  353广场深知社会公众人物的影响力,特邀请新生代人气歌手王啸坤亲临“爱心礼物•真情353”新闻发布会。会上,他不仅讲述了其作为一名灾民营志愿者的亲身经历,更呼吁城市中的年轻人,在享受周围亲人、朋友所给予关爱的同时,还应该懂得去付出、传递爱心给需要的人。以自己的实际捐赠行动,加入到爱心传递中去,让灾区儿童感受到上海市民的关爱。活动现场,王啸坤自己捐赠了爱心玩具,来传递他的爱心,并拿出签名照片,送给奉献爱心的幸运来宾,并与其合影留念,鼓励喜爱他的歌迷参与353广场爱心礼物的传递。

  在当晚353广场圣诞派对上,王啸坤更卖力纵情表演,用他的音乐为远方的孩子送去祝福。由《你SHAPE》杂志热邀的世界著名Zumba舞大师与观众激情互动,将活动现场变为一次疯狂的派对体验。派对现场,王啸坤亦鼓励来宾们认捐爱心树上的玩具,为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