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优行“洞” 白领畅享“洞”感圣诞

2008年12月30日15:1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圣诞夜,上海浦东正大广场黄金大道上,畅优的通畅旋风如期而至,给这个都市呈上了一个美妙的“圣诞洞情夜”。 为了寓教于乐,光明畅优特别设立这一时下流行的墙洞塑型游戏环节,通过让参与者以自己的方式快速穿越各种形状的墙洞,给人们带去一个快乐而时尚的圣诞,并同时提醒消费者时刻注意自己的肠胃通畅。

  白天5个时段的最快过洞者分别领走了总共10台Ipod Shuffle之后,晚上的分组挑战中又将游戏提升到另一个高潮。主办方换了一个更刺激好玩的过洞方式——移动洞墙迎面而来,选手们单人或搭档接受过洞挑战,不能通畅过洞则会掉进海洋球池。当晚最佳人气的选手莫过于来自荷兰的帅哥,他和上海美眉中西合璧,联手过关,成功摘得2部iphone。另两款30G的Ipod也各自找到了它的主人。而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发生在SMG主持人李强宣布当天“7天通畅过洞”比赛的最快挑战纪录的时候,大家发现纪录创造者竟是一对中英混血双胞胎中的哥哥,他在妈妈和弟弟的陪伴下令人艳羡地从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罗海先生手里捧走了一台属于他的最新款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其的骄人成绩和酷酷的外表让台下很快有了一大群美女粉丝。

  在这一整天的活动中,参与者及观众们除了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之外,还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及试喝畅优产品全面了解了光明乳业研发的荣誉高端产品“畅优优酪乳”所倡导及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7天通畅”新生活(即通畅+运动)。而这个很有时尚范儿的挑战体验活动更有望让“7天喝出舒畅轻松,7洞‘凹’出优美身形”成为最新的流行语在城市白领群中风靡。

  畅优行“洞”是2009年度畅优7天大挑战系列活动的一个序幕活动。光明畅优优酪乳意在进一步树立城市白领人群的健康观,创意而亲和的把健康、通畅的理念真正融入到城市人群的生活中。新的一年,光明乳业将延续7天大挑战活动的开展,畅优行“洞”的通畅旋风也将以上海为起点,劲刮更多的城市,让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们关注自己的健康,体验光明畅优优酪乳独有的通畅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