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冰上世界 《公主的梦想》正在“进行”

2008年12月30日22:0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阿拉丁神灯茉莉公主
阿拉丁神灯茉莉公主

  2008年12月30日晚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俨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观众席坐满了来观看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很多小朋友更是穿上了《公主的梦想》中主人公的服装,变成了“小白雪公主”“小灰姑娘”、“小贝儿”。这是《公主的梦想》在上海的首场演出,满堂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的掌声,首演的成功不仅预示着接下来8场的好运,也给大家的2009新年增添了一份快乐和精彩。

  《阿拉丁神灯》拉开序幕

  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响起,阿拉丁奔跑着冲向舞台,随后是紧紧追随的侍卫、浣女、宫女和商人,音乐一浪高过一浪,全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台下的小朋友们个个瞪大眼睛、屏气凝神,心情也随着台上的演出忽紧忽松。当晚的《公主的梦想》演出也就在这样的氛围中拉来了序幕。市场、海上、集市,这一幕幕布景在仙子小叮当挥动她手中小小魔棒、幻化出一道道仙尘之后,自由转换着。整个晚上你可以看到小叮当的身影在七个故事中游走,当然如此热闹的场景同样也少不了米奇和米奇的朋友们米妮、高飞,相信其中一定能找到你心目当中的迪士尼最爱。

  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整场演出,你不仅被高超、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白雪公主优雅的转身,花木兰勇敢的前冲,茉莉公主调皮的弧线,阿拉丁灵敏的在人群中穿梭,你更将折服于华丽的舞台效果,那铺满全场的“滑冰舞台”,被高高吊起的成千上万的霓灯。为了使得整个舞台更显豪华的视觉效果,舞台设计师更是在舞台上制造出了一道多层次阶梯式的瀑布,有水流缓缓流下,发出淙淙的水声。

  在《公主的梦想》一步步“实现”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惊喜也一点点呈现在观众的面前。为了能够显现《睡美人》中菲利普王子的英勇和善战,设计师设计出了一条有着传奇色彩的恶龙与之战斗。恶龙足有20英尺长。躲在恶龙里面的滑冰者沿着地面滑翔,展现出各种不同的动作。在《灰姑娘》中,设计师更是首次将灰姑娘的四轮马车运用到了舞台布景上,它看上去就像一个美丽的蒂芙尼钻石或者法贝热彩蛋,在表演的最后,马车上升成为一片金色,在光球下闪闪发光。

  细细聆听《公主的梦想》的音乐,你又会发现深藏其中的意外惊喜。从迪士尼专辑中选出的《If You Can dream》是整场演出的主旋律,它饱满、热情,洋溢着的是心怀希望、鼓舞人心的力量,也与各个公主梦想实现的愿望暗暗契合。当《花木兰》中的《Lesson Number One》(第一课)渐渐响起的时候,你见到的是一个一步步变强悍同时又不失优雅的花木兰。

  《小美人鱼》掀起高潮

  全场的气氛在《小美人鱼》中被点燃,生活时尚美女主持人雅静携手三位幸运的小朋友亲自参与到了这个令人激动和兴奋的演出环节中。在米奇和米妮欢迎下,这些特别嘉宾们被邀请登上一艘特制冰船。当冰船缓缓驶向整个舞台中央,《小美人鱼》爱丽儿公主的演出开始了。对冰船上的这四位“特别嘉宾”而言,12月30日晚将是令她们终身难忘的一个夜晚,因为在这里,在迪士尼冰上世界――公主的梦想的演出现场,她们即当了一回“超级观众”,可以在近距离观看心目中的迪士尼公主爱丽儿的表演;又同时成为了现场的表演者,在欢快和热闹的氛围下,参与到了整个《小美人鱼》的演出环节中。可以感觉到,《公主的梦想》在此刻得到升华,全场的小朋友、大朋友们的内心都是满满的,装满了喜悦、欢乐、惊喜,装满了梦想成真之后的幸福感。当然,小朋友们学到的还有是公主们的机智、勇敢、善良、单纯以及实现梦想的努力。据悉,接下来的每场演出,都将有4位幸运儿被选为“特别嘉宾”,参与到《小美人鱼》环节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