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大期末考第一天 一大四男生5楼跳下重伤

薛骁翔 2008年12月31日10:19 新民网
刘同学从5楼跳下后,跌落在草坪上。校方迅速组织人员将其送往第一人民医院就医
刘同学从5楼跳下后,跌落在草坪上。校方迅速组织人员将其送往第一人民医院就医

  12月29日,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期末考试周的第一天。当天早上,离英语考试结束还有10分钟,该校一名大四刘姓男生提早走出考场,随后从教学楼5楼跳下,身受重伤。

  30日凌晨,新民网记者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外遇到了刘姓学生的叔叔。根据其叔叔的叙述,刘同学从5楼跳下后,跌落在草坪上。事发后,校方迅速组织人员将其送医急救。经医院诊断,该男生全身多处骨折。至12月30日上午,该男生生命体征已逐步稳定,但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治疗。

  经新民网记者向校方确认,刘姓男生为该校材料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平时英语成绩较差。事发后,网上出现了多个与此事件相关的描述版本,在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中,对此事也是纷纷议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部余老师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有不属实的谣传影响正常教学秩序,校方将适时澄清。同时,余老师表示,校方正在进一步研究制定对于刘姓学生的后期医疗方面的帮助计划。

  新民网记者在工程技术大学了解到,事件发生后,该校29日下午和30日的期末考试正常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