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就是乐事 张韶涵祝愿大家心享乐事成(组图)

2008年12月31日11:4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最后一罐归位
最后一罐归位

  当张韶涵坐着升降梯将最后一罐乐事薯片形象罐嵌入时,乐事2009新年雕塑完美落成于南京东路下沉式广场正中央。600个乐事罐子排成了双手紧抱形状的雕塑。“它代表祝福和团圆”张韶涵现场也对着观众摆出雕塑的祝福姿势,用最张韶涵式的祝福,祝愿大家“心享乐事成”。

现场祝福
现场祝福

  还记得张韶涵在今年心脏急病痊愈登台的那一刻,曾哽咽着说过,正是因为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才能坚强对抗病魔。在新年将至之时,张韶涵为了向更多的人宣告她对亲情、友情的这份致礼,冒险登高,也让我们看到一份团圆的力量给这个瘦弱的小女生带来的坚毅与勇敢。正像她所说“最幸福的时刻是节日的时候能和家人在一起”。这也正诠释了09年乐事贺岁广告片中那个独自在外过年的女孩,看到父母惊喜的心情“团圆就是乐事”。让乐事衷心的期盼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