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广场“爱心礼物•真情353”活动捐赠仪式

2009年01月04日10:2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新年伊始,当人们在对新一年充满美好向往之时,一群远方的孩子们幸福地收到了他们企盼已久的新年礼物。今天,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镇置信小学的师生代表亲临南京东路353广场,参加“爱心礼物•真情353”的捐赠仪式,现场感受上海市民的关爱之情。

  作为沪上最年轻的时尚购物中心,开业不久的353广场以年轻时尚的潮流品牌、别具特色的店铺布局、以及新颖别致的音乐演播室,吸引了沪上年轻一族的热烈追捧,成为时尚潮人们的新兴聚集地。353广场除了积极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和潮流讯息,同时也时刻关注社会问题和现象,以一个“企业公民”的身份为社会奉献一份应尽的责任和力量。

  这次353广场特别发起的“爱心礼物、真情353”的玩具认捐活动,一直得到来自各方的支持和关注。这棵挂满玩具的美丽圣诞树,不仅成为353广场的一道风景, 也传达了“慈善事业不是一时一日,爱心需要长久延续”的理念。

  本次捐赠仪式上,除了政府代表、爱心人士、媒体记者,还有受捐单位——四川绵阳市游仙区小枧沟置信小学师生代表及教委代表出席。捐赠仪式现场,政府代表黄浦区经委朱登和主任、353广场代表基汇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彭庆邦先生,先后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之后,四川绵阳市游仙区教委和受捐小学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全校师生的生活学习现状,并向社会各界、353广场以及所有善良的爱心奉献者致谢,感谢上海市民对灾区儿童的关爱。

  接着,受捐学生代表上台,简述四川震后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此次来到上海的切身感受,并表达了自己从本次捐赠活动中所体味到的温暖和快乐,立志要将接受到的爱心礼物带回四川,让更加多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快乐,并将爱心传播给更加多的人。

  最后,政府代表、353广场代表共同上台,亲手将爱心树上的玩具赠给置信小学的学生代表,将活动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捐赠仪式之后,这2353个爱心玩具及爱心捐赠者的祝福卡片,全部通过353广场的合作公司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运往受捐学校的孩子手中,此次活动也由此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活动虽然结束了,353广场的慈善义举不会结束,在今后的日子里,353广场将继续组织这样有社会意义的活动,体现其“企业公民”的真正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