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骗吃后躲进银行赖账 僵持4小时被警方带走

薛骁翔 2009年01月05日09:49 新民网

  1月4日下午,一女子在南京西路一日本料理店用餐后慌称钱款未带需去银行刷卡,刚进银行此女子就将自己反锁进专供ATM取款机使用的小屋子,妄图赖账。

  记者在银行外看到,此女子身穿红色羽绒服,打扮颇为时髦,看到记者到来,此女子将身体背对记者,在接近四小时的对峙过程中,女子曾不断辱骂在身边ATM机取钱的人士。

  根据料理店陪同该女子取钱的沈先生介绍,下午2时左右,该女子在料理店消费280元后慌称钱款未带要求料理店人员陪同其取钱,随即上演上文一幕闹剧。事发银行保安向新民网记者透露,此女子在南京西路周围骗吃骗喝已有数次经历,“她曾经被警察带走处理好几次了。”保安对新民网记者说,而每次事发,该女子都会挑选同一银行进入躲避。

  料料理店员工进一步向新民网记者介绍,此女子曾在一饭店消费1万多元后拒绝付款,结果此事也不了了之。

  晚上6时左右,该女子可能由于体力不支,自己打开反锁的玻璃门,随后被警察带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