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进入春运预售高峰 将开通自助售票

王智宇 2009年01月06日10:13 新闻晚报

  元旦过后,上海站、上海南站进入春运车票预售高峰。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从目前上海站受理的10万余张学生团体票及大量民工团体票的订票情况看:学生、民工团体车票都集中在1月15日、16日、17日,造成这三天上海发往外省市各站的车票全线告急。

  1月15日至17日三天上海站、上海南站发往下列城市的列车尚有剩余车票,南方城市:柳州、南宁、衡阳、怀化、株洲、昆明、广州、深圳、海口、厦门;北方城市:北京、天津、大连、郑州、济南、西安;江浙皖三省内各到站的车票仍能满足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1月15日至17日到站为上述城市的旅客可前往上海站、上海南站各售票处、售票代理点购买车票,其余方向的旅客车站则建议尽量提前出行,错峰出行。

  为方便旅客购票,一个崭新的“自助售票处”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于明天投入使用。该售票处位于铁路上海站软席候车室与东南出口之间,工作原理与地铁自动售票机类似,目前收款方式只有现金支付一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