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逆势飘红 大揽设备技术人才

2009年01月06日14:36 新浪长三角频道

  受经济环境影响,我国用工需求08年首次出现下降趋势,不少企业纷纷取消招聘计划,有的甚至通过裁员来“过冬”,然而在上海、陕西、杭州等多地的大型招聘会上,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布了近千人的招聘计划,在经济低谷大揽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非常引人注目。

  娃哈哈成立21年,以每年高达70%以上的增幅成长,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全球第五大的饮料企业,拥有员工25000余名,在全国26省市建立了140余家分公司。集团饮料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各项指标已连续10年名列中国饮料业首位,中国企业500强的第155位。2008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255亿元、利税51亿元,分别去年同期增长27.6%、33.4%,不仅经济增速快,而且质量高,利税、利润增长明显比营业收入增长高,呈现出了又好又快的喜人势头。

  娃哈哈奉行“凝聚小家、发展大家、报效国家”的企业文化和 “能者上、庸者下”用人机制,直接或间接的解决了超过100万人的就业问题,在目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娃哈哈继续扩大就业岗位,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聘机械、自动化、电气、质量管理等上百个岗位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冲击500亿营业目标夯实人才基础。

  以下岗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职位要求

电气工程师

30

陕西、甘肃、成都、新疆、宁夏、双城、沈阳、吉林、山西、天津、湖北、江西、深圳、广东、云南、四川、杭州等

本科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40岁以下,有3年以上饮料生产自动化控制设备维修保养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自动化工程师

30

机械工程师

30

杭州、陕西、四川、吉林、深圳、广州、昆明、桂林、山西、江西、内蒙等

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35岁以下,有3年以上饮料生产线制瓶机、注塑机、灌装机等设备维修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设备维修工程师

60

杭州等全国26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35岁以下,有1年以上相关经验。

质检工程师

30

河北、山西、安徽、贵阳、长沙、广州、厦门、宁夏等

本科学历,食品相关专业;35岁以下,有2年以上检验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会计、出纳、基建审计

15

宁夏、西宁、厦门、红安、巢湖、杭州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3年以上生产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基建审计要求本科以上。

生产管理、仓储管理人才

15

杭州、重庆等10省市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工程、工业工程、物流相关专业,应届亦可。

销售及市场拓展人员

600

全国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或管理相关专业,优秀应届亦可。

  应聘方式:

  1、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job@wahaha.com.cn,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姓名-专业-工作地点”。或邮寄到杭州市清泰街160号,娃哈哈人力资源部,邮编310009;

  2、公司在进行简历筛选后合则约见,请勿来访来电。发送简历后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者,求职信息将转入公司人才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