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线降价回暖 申城赴泰游客八成选普吉

李欣欣 2009年01月12日14:32 新闻晨报

  因国内政治动荡而受到重创的泰国游市场,在春节前夕开始逐步回暖。记者从沪上旅游市场了解到,泰国游全面重启以来,相关产品价格普遍下降二成,产品浏览量已逼近去年同期水平。另外,在赴泰国旅游的市民中,八成以上游客选择前往普吉岛。

  据了解,泰国游全面恢复后,产品价格再度跳水,目前比去年同期下降二成左右。以携程春节期间从上海出发的“普吉岛特惠自由行”为例,去年产品报价大约在4000元左右,今年则只需3200元左右。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此番泰国游降价主要是由于航空、酒店和景区门票价格方面的下降。“连续3年处于高价的泰国游成本下降,现在到春节的泰国游价格可能成为3年来旺季的最低价。”他还透露,随着泰国游的全面上线,相关产品浏览量大幅上升,近期比12月底增加70%,已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从部分旅行社的预订情况来看,目前选择泰国旅游的市民八成以上都是前往普吉岛,在已经售出的普吉岛度假线路中,约有一半左右的游客选择直飞航班。但据业内人士预计,泰国游要全面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