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女性生活指南《奥黛丽•赫本会如何做》(图)

2009年01月14日17:5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奥黛丽 赫本的优雅和时尚不仅体现在她的外表,更在她的内质。她拥有与生俱来的美貌和令人羡慕的身材,这都使得每一个见到她的人都会爱上她。但是她的生活也充满了坎坷和挑战:在单亲家庭里长达,从二战纳粹的魔爪下侥幸地活过来,小时候营养严重不良,不忠的丈夫,两次离异,活在媒体的过度关注下——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依然塑造了不朽的银幕经典形象,抚养了两个孩子,还成了我们的时尚偶像。

  简介

  这是一本关于奥黛丽•赫本的畅销书。

  2008年2月由美国企鹅出版集团推出后,受到女性读者的热烈追捧,并很快登上《纽约时报》和亚巴逊网上书店的畅销书排行榜。

  本书被美国评论界一致公认为是所有关于奥黛丽 赫本的图书中最好的一部,是当代年轻女性的最佳生活指南。  

  09年1月,由世纪出版集团旗下学林出版社跨界携手女性SNS交友网站爱情公寓(www.ipart.cn),向网友诚意推荐。

  作者简介

  柏梅拉·基尔,美国当代最著名的女性作家之一,著有《奥黛丽·赫本:好莱坞时尚传奇》、《杰奎琳:永远的第一夫人》等。其作品多次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此外她还为《名利场》、《时尚芭莎》等撰写专栏,同时她还是NBC“Today Show”等电视节目的制作人。

  柏梅拉·基尔个人网址(www.pamelakeogh.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