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女企业家获和谐中国2008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

2009年01月14日18:20 东方网

  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影响力人物杂志社、亚太经济时报社、和谐中国年度影响力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和谐中国2008年度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于元月11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代表和首都新闻单位代表出席了这一盛会。

  以“和谐凝聚力量,和谐成就伟业”为主题的“和谐中国2008年度影响力人物征评活动”,旨在广泛宣传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做出重要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人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用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为推动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提名、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杨福家,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院长韩贵清等评选为十大影响力人物,上海龙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萍,广东省上海商会会长朱惠成等被评为和谐中国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这次活动评选出的年度人物,他们用相同的感情,不同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这片土地的忠诚和挚爱,他们不仅是时代的骄子,也是近年来涌现出的无数先锋人物的缩影。对泱泱大国而言,这些人物并不足以代表这个伟大时代的所有开拓者,但他们是推动和谐社会的风向标,他们的足迹将成为中华民族走向新时代的有力见证。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同志在为郑萍女士颁奖时说:“谢谢你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了成绩,感谢你!”来自上海的著名企业家郑萍回答说:“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您才为我们辛苦了,谢谢您!”郑萍朴实的话语,代表了所有获奖者的心声。

  郑萍,作为上海唯一获得和谐中国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的女性企业家,在元月12日上午,同获奖代表一起走进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在“和谐中国2008年度影响力人物创新论坛”上,与来自海内外的代表和北大学子共同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人生感悟。她说“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在能力范围之内,把本来自己会不经意间浪费的东西悉心的收集起来,节约起来,这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美德才是值得称道的,同时我也希望我们的团队是有品位有底蕴的团队,这是我们企业的文化,一种深厚的积淀”。郑萍知道,一个成功企业的当家人应该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抓得实,其可贵之处在于:其一贵在清醒,其二贵在责任,其三贵在进取。面对所有的成绩,她没有居功则安的满足,更没有华而不实的夸夸其谈,有的只是继续开拓、继续进取,用于创新的胆略和信念,她仍以坚实的步伐,带领她优秀的团队,继续在服饰品业界中描绘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