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绿色海藻碘盐春节前新鲜上市

2009年01月16日10:1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新一代绿色海藻碘盐,春节前收中盐上海市盐业公司推出,将在上海易初莲花、大润发、欧尚等大超市,大卖场有售。每袋含量400克,零售价1.8元。

  据中盐上海市盐业公司食盐专营处处长刘树国介绍:绿色精制碘盐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已满一年,如今新一代绿色海藻碘盐如期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此种盐新品所添加的“海藻碘”是采用独创的“三元法”从我国丰富的海洋藻类中提取,以含天然生物碘为特点的兼含海藻多糖、甘露醇等复合营养食品添加剂,海藻碘含有机酪氨酸碘,可以被人体均衡吸收,与无机碘比较,它不受因蛋白质摄入不足而影响对碘元素吸收的限制,是理想的科学补碘产品。此外,海藻碘性质稳定,可以添加到各类食品中强化碘营养素,并可减少一次性甲亢的发生几率。其中海藻多糖具有抗疲劳、防辐射、降血压、加速胃溃疡愈合等功能。绿色海藻碘盐所具备的这些特征均与人们追求天然补碘的消费需要不谋而合。此外,海藻碘性质稳定,可减少一次性甲亢的发生几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