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倍美丛首家旗舰店南京东路353广场开幕(组图)

2009年01月16日16:4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位会到场的嘉宾
2位会到场的嘉宾

  1月17日至18日,日本最大通信销售的女性时尚品牌“倍美丛”(BELLE MAISON)将在上海南京东路353广场举办首家旗舰店开幕仪式。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服装品牌,在开幕仪式进行的这两天,知名艺人小松拓也、韩雪作为嘉宾分别于17日、18日出席本次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之所以邀请小松拓也和韩雪正是考虑到两人的形象和气质与倍美丛的品牌理念相吻合,尤其是从小在日本成长的小松拓也,凭借对日本潮流资讯的独特理解,能够将最纯正的、当下最流行的日本风引入中国。相较于小松拓也的时尚元素,韩雪的清纯气质也为其加了不少分。

奖品
奖品

  在2天活动期间,除了将展开当季人气服饰新款7折特卖活动及满三百元可获倍美丛限量版精美折叠伞。

  另外,现场还将派发高达一千多份精美奖品,参与活动的顾客皆有机会赢取夏普手机、资生堂洗发露、“倍美丛”特别版交通卡等精美礼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