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上汽-通用汽车馆外观发布(图)

赵轶 2009年01月20日09:49 新华网上海频道

  上汽-通用汽车馆外观发布仪式暨上海通用汽车世博海报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先企业,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强强联手欲借此次上汽-通用汽车馆的共同规划与建设,向人们展示未来二十年汽车工业技术发展的全新理念,并积极倡导正确的用车生活观,为推动美好城市的生活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上汽-通用汽车馆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与汽车工业,螺旋形的曲线象征着自然旋转与升腾的动力,也暗喻着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携手开创美好未来;来自汽车工业的线条与元素,勾勒出一条联系现在与未来的科技之路。据悉,上汽-通用汽车馆未来的内部设计更是运用全球首创的尖端视觉与动态体验,将使人们身临其境,感受穿梭在未来城市与自然的刺激动感,直达2030年的精彩,被未来所震撼。未来汽车将更加环保,安全,也更加智能与人性化,它将彻底颠覆我们今天对"汽车"和"道路"的概念,交通阻塞、空气污染和交通事故等问题将得极大的改善。

  作为本届世博会第一家确认建馆参展的全球合作伙伴,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坚持"实体参展、立体推广、整体参与"的工作原则。上汽集团和通用中国均表示,双方将依托在中国汽车工业中的优势力量,积极围绕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力协助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宣传工作,为实现美好的未来城市生活一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