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士广场—福满人间贺新春

2009年01月20日17:3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新年一直是一个传统的节日,与亲人分享精彩时刻,与爱人表达绵绵爱意,今年来福士将把这个传统的节日与时尚相结合,为上海的市民带来一场即传统又时尚的欢乐盛宴。这次活动从1月9日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2月9日。

  “新春佳节道万福,福同岁至满人间”,2009年是崭新的一年,为了体现中国的传统文化,来福士将主题定为“福”,大量运用象征“福”的元素,来营造新年气氛。本次来福士的装饰虽然大量的使用了传统的红色,但却运用金色桃花和各种字体的“福”做点缀,使这样的红一点也不显俗气,反而更显时尚与喜气。


  走进商场内,更是别有洞天。中庭顶上悬挂着一只桃花形状的宫灯,桃花流苏长长的垂吊下来,美不胜收;庭中的舞台,依然是以红色金色为主色调,十分华贵;一旁盛放的财神树以假乱真,上面更是挂满了红包,不少顾客都等在旁边希望一试手气。春节还未到,来福士广场中就已经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这次“福满人间”的各类节目和活动同样丰富多彩。从现在开始,只要你消费满600元便可获得“购物券福袋”一份;来福士还特别举办“福”光掠影民俗街,与所有来福士消费者共享往昔福气,追忆似水年华。此外,超级新民乐组合也将在春节期间倾力上演,让大家感受福音缭绕。到了正月初四,还有狮舞龙腾迎福年的表演,在震天响的威风锣鼓声中,启动舞龙舞狮庆典,与来福士一起驾龙骑狮迎财神。

  精彩的节目、惊喜的奖品,一轮轮目不暇接的节目将在这里上演。2009年春节,来福士将一整年的福气一并送给你,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