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自己 金融危机下仍将爱美之心进行到底(图)

2009年01月21日14:0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智买道于去年六周年庆典上宣布成立上海智会通广播传播有限公司后,在08年11月初成功推出第一个会员媒体俱乐部,宠爱俱乐部。此俱乐部力主为上海爱美女性打造一个女性品牌专区,目前已有多个上海知名品牌特约商户加盟,如艾维庭、美丽田园、蒂梵尼、京都薇薇、香山瘦身、88BRANDS等。

  宠爱俱乐部目前有两大主题活动,一是线下消费“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二是线上购物“买多少,返多少”。这两种优惠形式虽然并非潮流和新奇,却在金融危机的当下既满足了爱美女性追求时尚的心理,又非常实际的为她们省了一笔不小的支出。

  目前只需注册成为宠爱会员,即可享受在网站内一系列优惠活动。宠爱俱乐部致力于为那些爱美女性铺出一条红毯,毫不费力便可以轻松消费、购物享受半价优惠,金融危机虽然来了,但是在宠爱俱乐部的庇佑下,仍然可以将爱美之心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