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力推99元本地特价游 春节预计接待游客240万人次

王娟 2009年01月22日10:03 劳动报

  2009年春节黄金周本市预计接待观光游客24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略有增长。市假日办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月20日至2月1日,通过本市出国(境)游组团旅行社组织的出国(境)组团批数、组团人数分别为2066批次、39377人次,同比增长7.72%、5.26%。

  节日期间,本市宾馆饭店预计客房出租率平均在27%左右,旅馆招待所预计客房出租率平均在33%左右;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已预售1月25日至31日的发往上海市郊景点及周边城市的旅游票2172张,主要流向有“百元游上海系列线路”及同里、千岛湖、黄山、宁波等线路。

  为了吸引游客玩在上海,市旅游局今年春节主推“迎市博百万市民游上海”系列活动。其中主打产品“左邻右里新上海”以99元特惠价游城市规划展览馆、登环球金融中心94层观光尤其受欢迎。

  在99元系列活动中,“老上海新上海30年一日”游线包括游上海档案馆、外滩建筑群、老城厢(城隍庙)、陆家嘴纪念馆、94层环球中心、虹桥古北新城、到南浦大桥或卢浦大桥看建设中的“世博”工地,进工地慰问农民工。其他线路还包括购物游、农家乐游等,产品十分丰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