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伟2008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完美谢幕

2009年01月22日10:5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享有百年盛誉的世界第一护鞋品牌——奇伟鞋油在2008年掀起了一场职场风暴,历时三个月的“奇伟2008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于1月21日顺利落下帷幕,近30家媒体和积极参与博客大赛的白领们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了这场“炫亮职场达人”的颁奖典礼,高潮迭起的“奇伟拼图大赛”为2008年的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奇伟2008炫亮成功路”大型博客赛自2008年10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迅速在公司白领及职场新人中掀起了巨大的热潮。在活动的第一阶段中,围绕着“细节决定成败”这一话题,白领们不但在奇伟网站(www.kiwishine.com)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也在各大网站的论坛上掀起一波开放式的讨论,BBS总点击量超过25万,反响空前强烈。随着10月20日博客大赛的正式开始,许多在论坛上积极发言的白领纷纷转战博客大赛平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证明了“细节”在职场生活中的举足轻重。截止至10月31日第一阶段博客大赛结束,共征集到250多篇话题文章,这些内容真实、生动的博客文章让许多人感同身受,引起了职场人广泛的共鸣。11月“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进入第二阶段“关键时刻,炫亮成功”的主题讨论,从话题“说说身边成功达人的范儿”到“关键时刻,如何让形象为自己加分”,白领们通过这个难得的平台共同讨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扰,学习职场中正确的仪表和礼仪,借鉴成功人士如何做“表面文章”,从而为自己的成功之路增添筹码。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博客大赛就陆续收到近1000篇质量上乘的话题文章,而博客写手们为了获得主办方特别设立的最终万元现金大奖,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文章拉票,使得“奇伟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截止至12月31日,参赛文章的投票总数达到了130多万,而博客的总访问量更是高达惊人的250万,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与博客大赛超高人气相呼应的是,网站上其他趣味十足的板块同样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如:投票数超过100万的“奋发图强”和访客量近150万的“炫亮游戏”,这些轻松简单的小游戏不仅缓解了白领们高强度工作下的压力,也在寓教于乐的同时传递了一种积极乐观的职场态度,因而颇受职场人的欢迎。当线上的各类活动举办得如火如荼,白领们在网络的世界里激战正酣时,世界顶级护鞋品牌奇伟同时在京沪两地策划了一系列的线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样聚集了极高的人气,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在主题活动网站上趣味横生的四格漫画便成为了1月10日奇伟拼图大赛中重要的“通关秘籍”。

  博客用户、媒体、嘉宾……大家手上的活动邀请函都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了拼图的形式,临时组合的成员们必须积极地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有关奇伟品牌的各种问题,从而获得拼图提示、额外时间、甚至是对手的拼图作为奖励,而一旦答题错误也将得到相应的惩罚。最终,“最有默契”和“速度最快”的两个组合在这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中完美胜出。随后,“奇伟2008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最大的赢家粉墨登场,获奖的白领拥有3分钟的个人秀时间,通过时下最新、最时髦的Punch Party形式,将关于自己、关于梦想、关于成功的精彩内容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个人,为奇伟2008年的活动画上了最完美的休止符。

  除了拼图大赛之外,奇伟还在博客大赛间期针对白领在职场不同阶段的需求举办了多个线下活动,好评如潮。在京沪两地20多个甲级写字楼中,奇伟让白领们亲身体验擦鞋活动,教授上班族们一整套正确的办公达人护鞋方法;在沪上两所知名高校中,奇伟请来了职场专家为大学生分析就业情势,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并进行现场模拟招聘,和近500个大学生分享职场礼仪知识,为即将踏入职场的新人们打气;在中国版的《欲望都市》里,奇伟为白领提供参与时尚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排演的机会,让大家不仅过足了演员瘾,同时对“细节决定成败”这一真谛有了更深的体会……

  2008年堪称奇伟最炫亮的一年,线上、线下的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据统计,奇伟的活动主页拥有近250万的IP浏览量,不计其数的职场准成功达人们通过百度、Google、Yahoo等几大权威搜索引擎,搜索与奇伟及此次“奇伟2008炫亮成功路”博客大赛相关的内容,最高的关键词搜索量竟愈3000万,奇伟品牌所倡导的“关键时刻,炫亮成功”的工作理念,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职场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