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漂亮电眼MM 零压力一百分冬季篇(组图)

2009年01月22日11:1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大都市BIBA》杂志的零压力一百分活动从夏季篇走到秋季篇然后继续走下去,在2009年1月9日下午上海华山路夏朵西餐厅内完成了2008年的最后一站,举办了冬季篇的美睫体验会。

  整个活动在大都市主编张娟女士的主持下,让所有网友体验了做自在女人、无压女人的感觉。美宝莲的御用彩妆师聚焦女性的眼睛刻画,传授网友描绘眼睛的秘诀,更以重点刻画眼睛的美容工具——睫毛膏为由头进行体验,希望借睫毛膏来树立女性的美丽与自信,享受自在的感觉。

  《大都市》杂志资深美容编辑杜睿介绍了修饰眼睛的重要性、睫毛膏在修饰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并且就睫毛膏的种类、选择、推荐等做了专业化的讲解;美宝莲专业化妆师还现场邀请两位女嘉宾做模特,为其打造2009年流行的精致妆容。有趣的是,他并没有在演示中为模特涂上睫毛膏,而是通过现场变装游戏,让睫毛膏与呼应的服装共同亮相,展现完美的休闲和晚宴两种效果,告诉来宾作为点睛之笔的美宝莲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的点睛之笔。而现场的来宾也在美宝莲专业化妆师的指导下集体体验了美宝莲纽约全新上市的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的神奇效果。

嘉宾踊跃抢答
嘉宾踊跃抢答

  网友体验心得

  魅力自信一百分谈谈美宝莲美睫体验会感受

  可可加糖超爱的美宝莲无境恒翘纤长睫毛膏+体验会回来

  婷婷参加《大都市BIBA》零压力一百分系列活动归来

  《大都市BIBA》“大都市女人,零压力一百分”系列活动冬季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