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 百牛翰墨珍品展春节登上金茂(组图)

2009年01月24日12:1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大金牛
大金牛

  全国首批4A旅游景点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面积为1520平方米,高度340.1米,两台每秒运行9.1米的垂直升降电梯,一次可乘载33位旅客,只需45秒钟可将游客从地下一层直送88层。登高88层观光厅远眺,可以将大上海的黄浦江景观以及浦江两岸高楼尽收眼底。

纪念封
纪念封

  此次正值2009年新春牛年之际,大年初一至初六,由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共同主办的“牛气冲天上金茂”《汪观清百家百牛翰墨珍品展》将在上海金茂大厦隆重举办,为上海市民和各地游客献上了一场文化艺术的饕餮盛宴。

  一头牛气十足的大金牛塑像将在春节之际登高金茂之巅驻足88层观光厅,为游客提供合影留念,并且由著名画家汪观清先生于1997年(牛年)为庆祝香港回归创作的一套百牛纪念封,历经12个春秋,有百位名家学者提名的艺术珍品也首次面世同千姿百态百牛画展一起在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展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