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公馆携手宋庆龄基金会 济济一堂共贺新禧

2009年02月09日15:46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2009年1月20日,桂林公馆园外梅吐吉蕊,鸳鸯楼内则布置得红红火火,气氛热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迎新答谢会在此举行。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自1986年正式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较大发展,已成为社会知名基金会之一。

  桂林公馆是沪上知名的顶级会所,地处桂林公园正内内,解放前原系上海滩传奇大亨黄金荣的私家花园别墅,其独一无二的有着80多年历史沉淀的江南私家古典园林建筑格局,上百年的名贵树木,遍植1000多株几十个品种的桂花树,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环境令桂林公馆成为今日沪上名流显贵呼朋引伴私人聚会的好去处。

  桂林公馆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与三十几位沪上名流、商界精英以及国外友人共贺新春。如,国际文化名人靳羽西女士,画家(前美国总领事夫人)颜正安女士,上海美国商会主席Brenda Foster……

  活动中,桂林公馆奉出待客最高仪礼――西湖茶礼,两位长相清婉的茶艺师在高山流水的高雅曲调下把中国茶文化的意韵挥泻得淋漓尽致!随后,各路嘉宾在公馆会籍专员的带领下,参观游园。所到之处的典籍和故事均引起嘉宾们的啧啧赞叹,并纷纷留影留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