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son限量款吉他全新发布 撼动音乐之声(图)

2009年02月11日17:0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黑暗之火”(Dark
“黑暗之火”(Dark Fire)

  以一流品质打造主流弦乐器而闻名于世的Gibson公司宣布正式发布限量款吉他新作——“黑暗之火”(Dark Fire)。相继在2006年推出了Gibson Digital(数码)吉他和2007的Robot(智能)吉他。现在,Gibson的“黑暗之火”(Dark Fire)将在音乐产业中刮起颠覆性的旋风。

  绝无仅有的外观

  在琴头上,Gibson沿袭了曾被用在Byrdland和1911 F4型曼陀林上的花盆镶嵌经典设计,尽显优雅风范。为了在传统触感的基础上有更多的提升 ,Gibson在制造工艺上做了许多改进,赋予黑暗之火全新面貌。

  Gibson黑暗之火首发限量版采用了久经考验的硝基漆,独特的黑暗之火油漆工艺仅供此版吉他使用。桃花心木的琴体背面和琴颈为磨砂质感,琴体和琴头正面则是高亮度油漆。同时 ,其桃花心木琴身的内部空腔系统使音色、重量达到了完美平衡。结果表明,如此舒适、轻便的设计使吉他声缭绕不绝,并且形成良好的共鸣。

  出众的音乐表现力

  从2008 Les Paul的设计中获得灵感,这款吉他运用了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并采用不对称雕刻设计。Perfect SetupTM 技术提供了极为舒适的复合弧度指板,这个技术是由电脑控制系统控制,可以自动监测吉他即时的演奏状态从而来进行紧密的加工工艺。

  重新设计的tune-o-matic琴桥更加光滑并通过新技术将其锁定于螺栓上,使其更好的工作。螺母由包含特氟纶(在完全防止琴弦断裂的情况下使调音更加流畅和高效)在内的高新科技材料制成,密度更高更经久耐用。

  琴桥锁定装置和全新的零摩擦螺母保证了最优质的音调和共鸣的生成,而带锁的卷弦器则保证了在任何激烈的演奏下,琴弦和音调也能保持在最佳状态。即使在持续四到五小时的高强度演奏下,吉他仍然操控自如。

  拥有自动调弦技术的声音怪物

  Gibson黑暗之火集结了两种Gibson最常用的拾音器——P90琴颈拾音器和Burstbucker 3琴桥拾音器,两者都采用了最新的碳纤外观外壳,堪称无可挑剔的设计,与黑暗之火精致表面交相辉映。多档低噪音延迟开关提供给你超过20多个不同的音质组合,带来难以置信的音色变化。

  拾音器的多种组合融合着控制音量和音色的技术,从而达到最佳参数的均衡及前置放大效果。绝妙的Chameleon技术以其无损信号输出路径,在准确地保存了乐器本身的音色的同时提供你难以想象的音色可能性。

  神奇的主控钮

  主控钮(MCK)是黑暗之火最为关键的功能控件,它在成熟的人体工程学基础上经过重新设计,拥有复杂的全色LED矩阵显示器和高科技指示灯,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可以被轻易的识别。除了主控钮顶部的显示器,外部边缘也装有LED显示灯,并且与主控钮同色,因此只有在灯亮起时才可以被看到。黑暗之火的主控钮还可以控制拾音器与线圈模拟的切换,在同一首歌中你甚至可以多次改变音色类型并完成多种特殊调弦。

  八种音色设定的功能涵盖了目前所有最为流行的吉他类型,同时加上多达24种的吉他使用设定,可以通过主控钮来设置快捷控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