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约翰第三轮促销风暴 再度让利满100送50

2009年02月13日13:54 东方网

  2008年突然而袭的金融风暴让人们感受到现实的严峻,餐饮市场似乎也受到不小的冲击。然而全球著名的比萨品牌棒约翰自去年底开始就仿佛成为了餐饮市场上的中流砥柱,连续两季的“9元风暴”席卷华东,人们纷纷趋之若鹜。在大环境从紧的状况下,棒约翰此举带动了更大的消费,消费者从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商家也因此聚涨了人气。

  新年伊始,记者了解到棒约翰又将推出力度更大的促销活动——满100送50,即只要在棒约翰门店一次性消费正价产品满100元即可获得50元现金抵用券,这已是最近三个月内棒约翰掀起的第三轮促销风暴。“春节过后餐饮市场进入淡季,我们选择在此时展开新一轮大力度的促销,目的就是想让淡季‘旺’起来。”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场&公关部总监陈玥敏介绍道,“从2月10日起棒约翰推出的‘满100元送50’活动,将继续在最大程度上让利给我们的消费者。除了定期推出让利促销活动鼓舞消费者信心外,棒约翰今年还将有很多新产品上市,我们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来到棒约翰,享用更好吃的比萨。”

  据记者观察,春节过后很多零售企业和餐饮企业纷纷推出促销特惠活动,其中不少活动让利幅度颇大,在全球经济仍未复苏的情况下,相信商家的主动让利最终获益的对象是广大的普通老百姓。

  背景链接:棒约翰1985年诞生于美国,在短短二十多年内,已发展成为全球著名比萨连锁餐厅之一,同时也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并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000多家连锁餐厅。自成立至今,棒约翰在世界各地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特别是已连续9年获得“美国顾客满意度调查(ACSI)第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