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虹口足球场再燃激情(2009.4.25)

李懿 2009年02月16日15:57 东方早报

  去年曾在上海制造一夜疯狂的陈奕迅,即将于4月25日再次回到上海,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名为“陈奕迅/Eason’s Moving on Stage 19上海演唱会Part 2”的个唱,华丽的舞美、夸张的舞蹈、百变的形象、创新的歌曲以及零距离的激情互动将再一次给上海歌迷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冲击。主办方表示,本次演出将于今日正式出票。

  从上海大舞台到上海体育场再到今年的虹口足球场,陈奕迅已经多次来沪制造疯狂之夜。但今年将舞台从能够容纳4万人左右的上海体育场,搬到仅能容纳超过2万人的虹口足球场,让人不禁质疑是不是因为受金融危机影响,主办方不得不采取的缩水之举。不过对此陈奕迅却并不担心,“做音乐就是为了能开演唱会,不管在哪里开,只要有人听,我都会非常满足。”他还打出亲情牌“笼络”人心,“上海是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因为我周围的很多人都和上海有关,我太太、经纪人、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都是上海人,因此我对上海有一种亲切感。”届时,陈奕迅将从30多张专辑中挑选出30至35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曲目进行表演。

  据悉,此次演出主办方推出仅为100元的低价票,虽然今日才正式开票,但主办方表示,此前每天都会接到全国各地歌迷的热情订票电话,目前价格为100元的门票已经被全部预订一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