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先机”赢机票 新加坡旅游局活动全球启动

2009年02月19日12:0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在旅游业者的鼎立支持下,新加坡旅游局针对中国市场还将特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旅游配套,包括:广州出发的3天2晚新加坡自由行套餐(1900元/人,2人成行,入住4星级濠景酒店);南京出发的3天2晚套餐(3299元起/人,3人成行1人免单,含新航往返机票,酒店住宿2晚,旅游车接送,新加坡动物园和鸭子船门票,圣淘沙套票,中文导游等,不含机票税);北京出发的3天2晚自由行套餐(4680元起/人,含新航往返机票,两晚新加坡酒店、机票税、签证)等。并与全球同步开展“抢占先‘机’赢机票”活动。

  2月19日至5月31日期间登录主题网站www.visitsingapore.com/2009reasons参与互动游戏赢取机票。参加者只需要在网上选出所喜欢的飞机型号,将亲友的名字填写到所选座位上,并将网上同步生成的登机牌发送给亲友,每第2009个被录入系统的名字都将赢双人往返新加坡的机票,在5月31日活动截止前,主办方将送出总值新币50万元的机票(价值超过人民币220万)。此外,每替亲友占取一个机位,参与者就能获得在3-5月间的每月幸运抽奖中赢得新币1万元的现金奖的机会(价值超过人民币4.5万元)!

  “这是新加坡旅游局首次以创意新颖的网络推广手法来吸引全球游客到新加坡观光旅游。我们希望这个项目可以在经济疲弱的局势下,更好地带动旅游业的发展,为旅游业的营销模式找到新的方向。”新加坡旅游局局长区嘉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