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景区门票今天上海派发 持票可直接进入景区

罗燕倩 2009年02月24日09:58 东方网

  ★派发时间按照原计划,今天中午12时起派送活动在港汇广场正式开始

  ★派发地点如果下雨会调整一下方案,市民可到现场依指示牌寻找活动最终地点,如果雨下得很大,活动可能延期举行

  ★派发形式鉴于派发的景区门票价值不同,可能会以抽奖形式来派送给上海市民

  据报道,长三角各旅游名城旅游券派送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昨日,常州市旅游局宣布,今天中午将在港汇广场现场向上海市民派发总价值超过百万元的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抵用券,中华恐龙园、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等知名景点门票也都在派发范围之内。

  持票可直接进入景区

  和很多长三角城市近来所派发的旅游券抵用券不同,昨日,常州市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副主任科员骆禹告诉记者,此次常州所派送的是各个景区的全价门票,并不是只能抵扣部分费用的优惠券,因此上海市民持票可以直接进入景区。

  “我们此次将派送的门票包括常州的4家AAAA级风景区,如票价为120元的中华恐龙园、65元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门票都在派送之列,同时,农业旅游示范点和各类其他旅游区的门票也将参加派送。”

  还有饭店住宿抵用券

  除了景区门票的派送,今天常州旅游局还将提供宾馆饭店住宿抵用券。住宿抵用券面值为50元,游客持券到常州的定点酒店入住时可以直接抵扣现金使用。“目前有十多家宾馆已确认可使用抵用券。”宾馆住宿抵用券在4月30日之前都可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