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游券在线申请不会现场派发

2009年02月26日10:20 东方早报

  杭州旅游消费券终于开通了网上申请通道。昨日,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了解到,杭州市旅游委将于3月1日在上海举行旅游券首发仪式,但不会再采用广场派发的形式。杭州旅游消费券的网上申请通道已经开通,市民可自行登录携程旅行网和“19楼”网在线申请,据悉,每套消费券的金额为150元。

  昨日,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主页上看到,网友可通过携程网预订度假、预订酒店、在线申请三种方式获取旅游券。携程网共计将发放10万套旅游券,价值1000万元。据介绍,市民可通过在携程网上预订杭州区域内指定的酒店,在入住的酒店内领取旅游券;市民也可以通过订购杭州度假产品获取旅游券;市民还可选择在线申请方式,输入指定的信息即可领取。

  此外,杭州的“19楼”网也已于近日开通了网上申请通道,记者注意到,网友在网站上需要填写一张预约登记表,其中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和手机号码等详细资料。截至昨晚7时许,在“19楼”网站上,已有54573名网友申请了旅游消费券。

  据一位“19楼”网的工作人员介绍,申请成功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一套价值150元的旅游券,其中将有一份杭州旅游消费券,同时也将随机搭配一份其他县市的旅游消费券。据介绍,萧山、余杭、桐庐、淳安、建德、富阳、临安七个地区消费券将作为县市旅游消费券一同发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