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6月举行

2009年02月26日11: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将于2009年6月12-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预计将有来自于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荷兰、土耳其、奥地利、丹麦、美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伊朗、中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省等17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参展商参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

  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尽管自2008年下半年开始,由于受国际经济衰退的影响,我国的纺织行业的出口企业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由于纺织整体的行业优势仍未改变,加之近期政府积极出台的关于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由14%提高至15%、积极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专项资金支持技术改造创新、优惠支持优势骨干企业、加大棉花和蚕丝收购力度的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促使众多国内外纺织机械生产企业仍然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相信中国纺织正在从一个大国向强国发展着,同时许多企业也凭借着这一优胜劣汰的良好机遇不断扩大自身的市场份额、完成产品的技术升级。

  据悉,本届展会严格按照专业分类划分展区。共有九个专业展馆,其中E1-E2展馆为纺部化纤设备展示专区,E3展馆为织造设备展示专区,E4展馆为器材配件展示专区。W1-W2展馆为针织设备展示专区,W3,W4,W5展馆为印染设备展示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