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5再出招 1.1万钜惠赚人气

2009年03月07日13:30 新浪汽车

  近日,一直享有良好口碑的奇瑞A5又一次引爆市场,推出了全系产品促销优惠活动,最高优惠达1.1万元,最低售价仅为5.88万,价格相对较为稳定,在此时这样的价格还是很有力度的。通过此次优惠,奇瑞A5将价格区间下探到6万元一下,又一次刷新了A级车市场售价,而面对如此超值的“谷底价”消费者又将作何反应呢?

  在4S店记者看到,销售人员已经忙的不可开交,闻讯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给这家4S店汇集了很高的人气,在经济危机面前如此红火的销售场面实在值得思考,除了优惠的刺激外,A5本身的吸引力应该也是很重要的。

  作为奇瑞家族的主力车型,4552/175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超长轴距首先就模糊了奇瑞A5 A级车概念,再加上它采用欧洲比较流行的“Sky-line”天穹式车身设计,流畅而富于动感的线条不但造就了气派时尚的外观,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饱满,也通过拱起的弧线营造了一个超大舒适的驾乘空间。

  从底盘操控来说,通常只在中高档汽车上才会采用的多连杆独立的悬挂系统也赫然出现在A5身上,配合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中高级主流轿车的底盘系统,成就了A5卓越灵活的操控性能,在带来非凡驾驶享受的同时更全面呵护出行安全。

  奇瑞经销商告诉记者,最低5.88万的售价实现了奇瑞A5从性能到价格的多级跨越,给奇瑞A5带来又一个销售高潮,销量持续增长,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被这次优惠活动所打动决定出手了。虽然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优惠后的奇瑞A5性价比优势已经相当明显,从产品本身而论,其性能和配置等与十几万的车型是在一个梯队的,但是日常养护费用十分经济亲民,油耗也不高。特别是加上购置税政策的福荫,购买奇瑞A5 1.6L的车型的消费者在拥有1.1万元钜惠的同时还可以再享受到将近3000元的福利,还有一系列丰富配置都使A5实现了B级车的超值享受。

  业内人士指出,奇瑞A5在整体市场的冲击下仍然保持的坚强的战斗力,多重的优惠对于关注它的消费者来讲是个不错的购车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