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毒品市场“大佬”被抓 仅留下背心给儿子

钱伟锋 2009年03月19日11:31 杭州日报

  人都说狡兔三窟,杭州人戴某某却足足有5个窟,警察抓他的时候,发现他有5个住处:3套房子外加两个旅馆的房间。

  40多岁的戴某某可不简单,绰号“虾儿”的他,是杭州毒品市场的“大佬”,据其下家称,“虾儿”在杭州毒品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说起来,“虾儿”贩毒的时间并不长,2008年过年的时候,他因为吸毒没钱,开始贩卖毒品。

  办案民警介绍,“虾儿”平时自己也吸麻古、冰毒,而且量很大。他贩卖的毒品,都是直接从云南、四川等地过来的,比较便宜。

  “他是一个活动能力很强的人,而且在下家面前信誉很好。”因此,“虾儿”的下家越来越多,从之前的“以贩养吸”到后来被毒品交易中的收益所吸引,他越陷越深。

  2月25日,拱墅警方获悉某商务酒店附近公园有毒品交易,当晚,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当场抓获正在进行交易的蒋某某(男,24岁,杭州市人),从其身上搜出某商务酒店房卡一张,并在该酒店某房间抓获其同伙吴某(女,24岁,杭州市人),从二人身上缴获冰毒8克、麻古3粒。

  从这两人身上,民警得知他们就是向“虾儿”购买的毒品。

  2月26日,“虾儿”在一家酒店的房间内被抓,从他身上缴获冰毒172.65克,麻古667颗,毒资人民币43300余元,港币43500元。

  办案民警说,“虾儿”穿戴都是名牌,包是LV的,裤子是阿玛尼的,被抓后,他特意脱下身上的一件背心,托民警将其转交给他17岁的儿子。

  民警介绍,“虾儿”早就跟妻子离婚了,儿子跟他父母生活在一起,在儿子面前,他表现得很好,也不会在家里进行毒品交易。因此,他儿子并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竟然是干这种事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