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荣耀 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首次亮相(图)

2009年03月20日11:03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产品图
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产品图

  惟一荣膺法国“国家荣耀”嘉奖并以拿破仑最爱的干邑闻名于世的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昨晚在法国驻沪总领事官邸举行了上市酒会,这是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首次正式亮相中国。

  始创于19世纪初的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以其芬芳馥郁、木香幽然、丰饶雅致的独特酒庄风格流芳于世。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不仅是法国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英雄人物拿破仑的最爱,也曾在被记入史册的1889年巴黎世博会中勇夺金奖,并于1983年荣膺法国 “国家荣耀”嘉奖,成为惟一获得该殊荣的干邑品牌。这个由法国总统亲自授予的至高嘉奖,是法国高贵品质和浓厚文化的极致象征。近期,在由美国奢侈品协会(Luxury Institute)发布的2008年度国际奢侈品牌榜(Luxury Brand Status Index, LBSI)中,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又荣登干邑类榜首。

  而品牌创始以来仅第五任的首席调酒师,让•马克•奥利维先生将亲笔签名的佳酿分别赠予两位影帝张涵予和黄秋生,也意味着COURVOISIER拿破仑干邑这款干邑之帝,将与中国消费者更为频繁亲密地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