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邑中国任命首席运营官(图)

2009年03月20日14:55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郭美伶女士
郭美伶女士

  2009年3月20日,群邑(GroupM)中国宣布任命郭美伶女士为首席运营官。直接汇报给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

  郭女士将致力于提高群邑中国各领域所有业务的运营效率并优化流程。她还将推动中国的兼并战略,并负责对内对外的审计工作。

  加入群邑中国之前,郭女士是WPP集团亚太地区的风险控制主管,并负责内部审计工作,驻任香港。她曾在智威汤逊和埃克森美孚亚太地区就职,负责高级财务和审计工作。她的职业生涯起始于新加坡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Mark Patterson, 群邑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重要的任命在中国进行精准投资,此任命是其中之一。郭女士的职业技能将为我们集团带来优势,她也会一如既往地将国际一流的操作规范引入中国。对我们的客户、员工和业务而言,运营流程和整体结构的改进以及对效率的不懈追求在当今的环境中显得尤为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