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一造船企业发生爆燃 已有三人伤亡

吴清清 王荣荣 2009年03月20日16:36 江苏新闻网

  记者刚刚从有关方面获悉,丹阳一造船企业发生一起爆燃事故,到记者发稿时,已有一人死亡、二人受伤。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九时许,事故发生在丹阳市吕城镇的永顺造船公司,工人在对一条排水量为六百吨的铁壳船夹层进行喷漆作业时,现场突然发生爆燃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二人受伤。

  据该厂工人秦洪发回忆,爆燃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九时左右,他当时正站在铁壳船甲板上擦拭玻璃。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感觉脚下一阵晃悠,随后自己重重摔进了铁板船仓,臂部只觉得一阵剧痛。据他介绍,当时正在铁壳船夹层作业的一名金坛籍六十多岁的工人当场死亡,而另一名金坛籍五十五岁的工人被严重烧伤,目前,已送到镇江江滨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丹阳公安、安监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