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一生产魔术道具厂 销售线上工人能变魔术

2009年03月23日09:51 浙江在线

  “春节后这段时间,我们电话就没空过,要货的人天天在增加,连国内各地要求加盟的经销商也排成长队。”昨天,义乌浙江大圣公司销售主管陈君,乐滋滋地盘起了生意经。但他说起这一个月来的好生意,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这家厂的大门,开在一条毫不起眼的小路里,原来在义乌也没几个人知道。而它走红的原因是“新晋万人迷”刘谦,他的魔术在全国火爆,也让这家全国唯一专业化生产魔术道具的厂火了。很多客户都是在网上搜索后直接找上门来的。

  记者在公司样品陈列室看到,刘谦表演过的心电感应牌、空中漂浮、逃脱板、三仙归洞等道具,这里都能找到。

  工作人员余辉还现场“模仿秀”了一把。比如心电感应牌,事实上就是利用一半长牌与一半短牌在变化,肉眼很难看出。当然真要玩魔术,光有道具不够,还要有熟练的手法,“手比眼快”才能“骗”过观众。

  大圣公司的员工,尤其在销售线上,都会变几手魔术。公司销售人员在推销产品时,都不忘说一句“这是刘谦演过的”。

  不仅大圣公司生意形势大好,甚至连一些原本靠从公司进货、建立魔术网站的人,都赚了个盆满钵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