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欢乐节拍123 共迎世博一周年倒计时(图)

2009年04月28日17:59 新浪城市联盟-长三角
飞轮海展示可口可乐世博倒计时一周年徽章
飞轮海展示可口可乐世博倒计时一周年徽章

  2009年4月28日,正值迎世博倒计时一周年,可口可乐率先启动全国大学生“世博城市之星”选拔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比赛以弘扬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目的,鼓励所有大学生释放青春的激情,发挥无限的创造力,身体力行,积极实践,共同创造城市和谐发展的美好未来。

  姚明、刘翔、林俊杰和张韶涵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热情期待和美好祝愿。他们向全国的大学生发出邀请,激励他们以无比的热情,无限的创造力,积极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从自我做起,以点滴改变,实践“积极乐观 美好生活”的理念,争做“世博城市之星”。

  超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则在现场助力,首次推出以“积极乐观,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专为世博会制作的单曲MV“欢乐节拍123”。该曲以快乐动感的韵律,鼓励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唱起来,跳起来,行动起来, 点滴从我做起,笑容由心而生,生活才会更美好,城市才会更精彩。同时,可口可乐专门为纪念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推出的限量版世博徽章套装,也在现场首次亮相。该套装总共发行2010套,每套由十七枚精巧的徽章拼成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地再现了上海世博会永久性建筑的“一轴四馆”——世博轴、世博中心、主题馆、中国馆和演艺中心,以及可口可乐企业馆的迷人风采,更好的演绎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