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深夜狂飙撞人逃逸 网友跟帖要求严查飙车

2009年05月18日10:16 今日早报

  “那是辆白色跑车,发动机声音很大,很刺耳。”嘉兴秀洲公园保安老陈,这样描述前晚目击的一起车祸。

  前晚10时,嘉兴市中山西路秀洲公园门口,一名年轻男子被一辆飞驰的跑车撞倒,当场身亡。肇事车逃离现场。

  昨天,记者了解到,肇事车主已归案,事件正在调查中。

  跑车撞死人后逃逸

  前晚10点,老陈和同事刚在公园清完场,突然听到马路上传来一阵轰鸣声,由远处逼近。

  “发动机这么响,应该是辆跑车。”老陈话音刚落,就听到“砰”一声响,“完了,撞车了。”

  老陈赶紧跑到中山西路,只见一名男子躺在马路中央,一动不动,头部周围都是血。

  老陈抬头,发现一辆白色跑车,飞速向西逃窜,一会就没影了。他立即掏出手机报警。

  在路边的肖女士和小姐妹陈某也惊魂未定。“刚才她就走在我前面,跟那车擦身而过,要不是我拉了一下,被撞的就是她了!”肖女士说。

  肖女士说,当时她们俩经过中山西路路口,准备向南穿过马路。

  “一辆白色跑车从东面闯红灯开过来,车速很快,马达声也很大。”因为这车实在很张扬,肖女士就一直盯它看,没想到正好目睹它撞了人。

  开车经过的殷先生是另一名报警人。他说:“我突然发现前面路中间躺了个人,还好及时刹车,差两米就要撞上去了。”

  殷先生说,他报警时肇事车已经离开现场,一直等到交警赶到,都没有看到司机出现。

  黑龙江籍男子投案自首

  目击者称,肇事车是一辆黑龙江牌照的白色奥迪TT跑车,事发时从中山西路由东向西行驶。

  目击者均表示,当时奥迪TT的车速很快,巨大冲击力之下,年轻男子先是撞在车窗玻璃上,之后被撞飞出去十几米。

  “我没交警那么专业,具体多少码也说不上来,但肯定比中山路的限速——50码要快得多。”老陈说。

  事发后,交警部门对近300米路段进行临时管制,搜集现场痕迹,同时寻找肇事车主。

  昨天凌晨1点左右,40多岁的黑龙江男子惠林投案自首。随后,肇事的跑车黑A·EC135在桐乡被查获。

  交警介绍,被撞男子姓曾,江西人,今年20多岁,在嘉兴工作。被白色跑车撞过后,还被其他车辆碾压过,目前死因还不能确定。

  嘉兴市公安局已立案侦查。

  网友跟帖要求严查飙车

  事件发生后,迅速登上嘉兴各大论坛成为热帖。面对跑车撞人后逃逸的行径,网友们纷纷跟帖要求严查。

  在嘉兴19楼论坛和桐乡生活论坛,两名网友分别发帖《今晚10点左右永泰广场奥迪TT撞死人逃逸!》、《震惊,嘉兴也出飙车案!》,很快就有几十页的回帖。

  “又一个年轻人被撞了?飙车车主太可恶了!”

  “之前的教训还不够惨痛吗?怎么还有人敢明目张胆地飙车!撞了人还逃,一点良心都没有!”网友“amysun0224”说。

  “飙车、撞人、逃跑,他以为速度快就没人看见?怎么能猖狂成这样?”网友“渔二维”说。

  “现在的马路真是太恐怖了。我原先也不太守交规,现在一定要走在有红绿灯、斑马线的地方,要不就是确认百米车距。”网友“疯言疯语”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