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创造"发展 欧特克三维设计巡展开启

2010年03月24日10:2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有限公司(“欧特克”或“Autodesk”)宣布,2010年欧特克制造业中国三维设计巡展于3月23日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市各制造企业的设计工程师、代理商及合作伙伴与欧特克技术专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面向制造业的欧特克二维与三维协同设计方案,并分享企业利用最新技术提升设计创新能力的行业实践成果。

  此次面向中国制造业的三维设计巡展,是由欧特克携手各区域代理商和合作伙伴,积极走入区域城市,与当地制造企业共同探讨提高产品创新以加强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据悉,继上海站活动之后,还将在青岛、苏州、沈阳、重庆、南京和天津等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巡回举行,展示欧特克所针对制造行业的,贯穿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制造和维护等完整流程的,全面性的解决方案,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从二维设计向三维设计的转型升级所需要的经验与工具,提升企业设计信息化水平,并助力企业创新。

  在制造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设计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欧特克公司,正致力于通过数字样机解决方案、仿真分析与可视化功能,为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商提供先进的模式,大幅减少他们对于昂贵的物理样机的依赖,实现更好的可视化、优化和管理其设计,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在我国,随着二维设计与三维设计的融合发展,制造企业在二维和三维的协同设计过程中,却往往存在着对三维设计效率的误区。作为当今最先进的专业三维设计软件,Autodesk Inventor是数字样机的基石,它实现了划时代意义设计环境的Functional Design(功能设计),在中国具有越发广泛的用户群。此次巡展也将围绕欧特克的“发明家”——Autodesk Inventor的应用特点和实际案例展开讨论,同时通过演示Autodesk Alias和Autodesk Showcase所完美呈现的工业设计可视化,介绍欧特克大型通用仿真分析软件Autodesk Algor的主要功能与独特优势,帮助制造企业通过运用三维信息,改善在二维设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充分的展现欧特克为实现制造业二维、三维高效协同设计的数字化样机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市是本次欧特克制造业中国三维设计巡展的首站。作为中国开放的前沿阵地,上海市有着深厚的制造业基础,现已形成以新能源汽车、民航制造、先进装备和电子信息制造等为主要产业的制造业产业群。此次巡展,欧特克致力于行业实践者共同探讨解决成本压力、赢得全球化新业务、提高产品性能、加强供应链之间的协作和加强产品上市前宣传等实际问题,为上海市制造企业的创新提供业界先进的协同设计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以期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贡献欧特克的力量。被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骄傲的上海电气集团的相关设计部门人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巡展现场和与会人员积极的分享了其利用欧特克的行业解决方案加速信息化进程,提高产品竞争力、节约能源,以产品创新带动业务创新的技术实践。

  欧特克公司是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及传媒娱乐业。为广大中国设计师和工程师们所熟知的欧特克AutoCAD软件自1982年一经推出,立即成为全球使用最为普遍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今天,以AutoCAD为代表的欧特克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和娱乐软件解决方案正在帮助来自不同行业的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师和数字艺术家们通过数字化设计、可视化和对项目真实性能的仿真分析进行不断创新。

  欧特克十分看重中国制造行业的无限潜力,希望通过此次巡展将欧特克面向制造行业的整体行业解决方案,便捷的应用以及能够优化产品开发流程的设计技术带给区域制造企业,为其构架全新的创意空间,助力“中国创造”发展之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