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海励创保丽之夜主题晚会

2010年03月25日13:58 新浪长三角

  3月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地材商纷至沓来。暨此东风,上海励创商贸有限公司同日在裕景国际大酒店盛大举办了《2010上海励创保丽之夜主题晚会》。

  始创于1915年的英国保丽品牌作为世界最大的专业PVC塑胶地材生产商,秉承传统的稳健认真专业的经营风格。在中国,保丽公司与有着丰富全国市场渠道管理经验及遍及各省销售网络的上海励创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长达8年的紧密合作。2009年,在上海励创的努力下,保丽品牌的PVC塑胶地材中国大陆销售量达到了历史高度。

  为了庆贺200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作为保丽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广服务平台,上海励创商贸有限公司举办了这次《2010上海励创保丽之夜主题晚会》。

  上海励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明炜先生暨公司全体同仁,保丽公司英国总部海外销售董事Mr. Andrew Barratt,保丽亚太区总裁林耀华先生,保丽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翁沛康先生暨中国办事处全体同仁,来自欧洲、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合作客商,全国各地保丽品牌代理商及社会各界、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分会孙晓云秘书长一行以及湖北荆州市人民政府黄宏谋副市长一行应邀出席观摩祝贺。晚会节目丰富,气氛热烈,充分彰显了英国保丽公司合作共赢互惠共存的品牌文化宗旨。也印证了上海励创公司所实践的背靠品牌服务全国,共同发展的运作理念之成功!

  晚会在欢快的“Glory Glory Polyflor 荣耀.荣耀.属于保丽”保丽之歌的欢乐乐章中落幕。但是,保丽品牌的发展,上海励创保丽推广永不会停止、保丽来自于英国,保丽服务于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